【深化合作】秦剛與越南外長裴青山會面 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
【深化合作】秦剛與越南外長裴青山會面 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

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昨日(25日)在北京,會見陪同越南總理范明政訪華的越南外長裴青山。秦剛表示,中方視越南為周邊外交優先方向,盼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注入新動力。雙方要加強戰略溝通,加快發展戰略對接,把合作的蛋糕做大,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秦剛表示,去年10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邀請阮富仲總書記訪華,引領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進入新時代。中方視越南為周邊外交優先方向,重視范明政總理來華訪問,相信此訪將為落實高層共識、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注入新的動力。中越兩國山水相連、人文相通,理念相同、道路相近。雙方要加強戰略溝通,加快發展戰略對接,把合作的蛋糕做大,把合作的根基築牢,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裴青山表示,越方將對華關係視為頭等優先,旗幟鮮明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堅定支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發展壯大。今年是越中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15週年。此訪是范明政總理首次訪華,也是越南總理時隔7年再次訪華,期待通過此訪落實好兩黨總書記達成的共識,密切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使兩國關係取得更多成果。


在訪華期間,范明政將與總理李強舉行會談,並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圖片來源:外交部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