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港合作】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寧詠率團赴港澳交流 強調湖北所長對接香港所需 促進港青年融入國家發展
【鄂港合作】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寧詠率團赴港澳交流 強調湖北所長對接香港所需 促進港青年融入國家發展

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於本月5至10日,率團到香港及澳門進行聯誼交友、走訪調研等活動,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關於港澳工作的重要論述,廣泛團結港澳人士,促進鄂籍社團發展壯大,共同推動湖北與港澳地區的繁榮穩定發展。



寧詠在香港期間,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走訪香港工會聯合會、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等愛國愛港組織,調研華泰國際、柏斯集團,出席「鄂州武昌魚文化節暨23屆華創會「花湖之約」臨空經濟專場推介活動」,參加省道教協會交流和香港黃石聯誼會、咸寧聯誼會活動,考察香港科技大學國家級實驗室。


寧詠強調,青年是國家的未來,要精準發力做好鄂港青年聯誼交流工作,以湖北所長對接香港所需,促進香港青年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而在澳門期間,寧詠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看望澳門代表人士馬有恆,出席澳門湖北社團總會成立大會暨首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


寧詠期望,澳門湖北社團總會首屆理監事會成員堅定維護「一國兩制」,堅持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宗旨,真正把澳門湖北社團總會建設成為團結在澳鄉親的溫暖之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