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風暴】遭台灣前太陽花學運發言人指控性侵 波蘭外交官稱檢方認定指控不成立:不排除對方為了金錢
【性侵風暴】遭台灣前太陽花學運發言人指控性侵 波蘭外交官稱檢方認定指控不成立:不排除對方為了金錢

台灣「反中運動」太陽花學運前發言人賴郁棻前日(10日)在社交平台Facebook指控,去年9月遭時任波蘭駐台辦事處副處長李波(Bartosz Ryś)兩度性侵,不過李波就回應,經台北地方檢察署及台灣高等檢察署調查後,賴郁棻對他的指控並不成立,而賴郁棻的言論可能構成誹謗。


賴郁棻表示,當日在李波家中作客,被他強行抓上床兩次,當時她多次拒絕,並說不要,她形容自己當下的心理狀態猶如「物理上,我的身體留了下來,但感覺得到靈魂抽離往上飄,停在右上角的天花板」。她表示,李波像變了一個她不認識的人,但另一天她與李波吃早餐時,李波又變回「正常」的人。


賴郁棻斥對方剝奪了她對這世界的信任,對公共事務的熱情。人生斷裂成「那件事之前」跟「那件事之後」。她又指,對方妻子事後竟抱著孩子到辦公室找她兩次,要她不要訴諸媒體,不然會毀掉孩子一生「他是無辜的,他不可以當罪犯的兒子。」


不過,李波在另一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回應,否認賴郁棻的指控,表示案件經台北地方檢察署、台灣高等檢察署的檢察官的決定,已經被認定指控不成立,又指對方在過程中向他要求250萬元新台幣(約64萬港元)的和解條件以交換其撤回指控,所以他不能排除是為了索取金錢而提出的指控。


李波又強調,自己並沒享有外交豁免權,在刑事程序中他跟一般台灣人適用相同的程序,為了家庭的和諧,希望大家暫時別轉相關言論。



圖片來源:賴郁棻Facebook、李波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