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譴責】破壞器官捐贈系統交警方調查 李家超:簡直是恥辱!
【嚴厲譴責】破壞器官捐贈系統交警方調查  李家超:簡直是恥辱!

醫務衞生局昨日發聲明,指近日留意到器官捐贈登記系統有不尋常的取消現象,超過一半是根本從未登記卻申請退出或重複取消的無效取消申請,指有人破壞器官捐贈登記系統。特首李家超今早(23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記者會期間,嚴詞批評相關行為,形容是「恥辱」,會要求警方調查有沒有涉及違法行為。


李家超指,器官捐贈非常重要,能夠幫助器官不能正常運作的人士,過往曾經因為器官捐贈而拯救了很多寶貴生命。他指,留意到近來有不尋常取消登記的數字,當中超過一半是沒有登記而被取消,當局認為非常可疑。


李家超表明:「我嚴重譴責這些,破壞一個那麼崇高捐贈器官的計劃,破壞這個系統的任何人。我們應該嚴厲譴責他們,這簡直是一個恥辱行為,我也要求警方調查這些個案中,有沒有違規、犯法的行為。」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