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鍾南山:能覆蓋XBB變異株的疫苗很快面世
【新冠疫苗】鍾南山:能覆蓋XBB變異株的疫苗很快面世

中國科學院院士鍾南山今日(22日)上午在2023大灣區科學論壇生物醫藥與健康分論壇上表示,根據多方面材料判斷,4月底、5月初有一個新冠病毒感染的小高峰,「這是我們預料到的」。他又透露,能覆蓋XBB變異株的疫苗有2個已經初步被批准,很快能面世。


鍾南山說,研發針對XBB變異株有更好保護能力的疫苗非常重要。他表示,目前已經有兩種針對XBB的疫苗被初步批准,還有三四種很快能被批准。「研究更加有效的疫苗,我們是能走在國際前面的。」


世界衞生組織(WHO)諮詢小組上周五(18日)對今年的新冠疫苗加強針更新作出建議,提出新的疫苗應主要針對目前佔主導地位的變異株XBB。


圖片來源:南方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