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爭光】谷愛凌膺勞倫斯最佳極限運動員 「對我長期付出努力的認可」
【為國爭光】谷愛凌膺勞倫斯最佳極限運動員 「對我長期付出努力的認可」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典禮在法國巴黎舉行。在北京冬奧會上收穫2金1銀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獲得「最佳極限運動員獎」。


谷愛凌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被勞倫斯學院認可,對她來說,領獎的這一瞬間是非常短暫的榮耀,「但這是對我長期以來努力付出的認可。」她說,作為第一位獲得這一獎項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也讓我非常榮幸。「重要的不僅是慶祝獲得這個獎項,而是把體育教給我的一切,傳遞給更多人。」


另外,阿根廷球王美斯繼2020年後,再奪得最佳男子運動員獎。他在去年卡塔爾世界盃踢足七場比賽,貢獻七入球三助攻,包括在決賽對法國一仗攻入兩球,帶領阿根廷奪得第三個冠軍。阿根廷國家隊亦同時獲得「最佳團體獎」。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