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國家醫療體系】港式互聯網醫院—香港醫生數碼網絡入駐廣東醫谷 內地病人可足不出戶獲環球原廠新藥供應
【融入國家醫療體系】港式互聯網醫院—香港醫生數碼網絡入駐廣東醫谷 內地病人可足不出戶獲環球原廠新藥供應

港式互聯網醫院—香港醫生數碼網絡入駐廣東醫谷•南沙生命科學園(一園)的簽約儀式,於21日在南沙舉行。該項目是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及廣州南沙新區香港服務中心促成,香港醫生數碼網絡是全國首家由香港特區的醫生在內地創辦的互聯網醫院,其掛牌醫生以香港特區註冊的醫生為主。香港醫生數碼網絡創始人劉信通、廣東醫谷執行總裁謝嘉生出席會議並現場簽訂入駐協議。


香港醫生數碼網絡以香港為基地,融入國家醫療體系;此外,由於眾多科研藥廠創新藥物亞洲首發地區在香港,未來內地病人將透過視診的方式,便可足不出戶、合規地獲得環球原廠新藥供應。


香港醫生數碼網絡亦與廣東醫谷園區企業奈特瑞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在會上共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基於互聯網醫療服務等方面進行深入的合作。


香港醫生數碼網絡創始人劉信通醫生表示,通過本次合作,把香港的優質醫療服務引進內地,造福市民。同時也期待與廣東醫谷友好協作,共同助力粵港醫療產業創新技術、資源等對接交流。


廣東醫谷執行總裁謝嘉生表示,為了粵港生物醫藥產業資源的互通,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互聯網醫療產業的發展,廣東醫谷及其戰略合作夥伴奈特瑞Netrain將持續做好產業服務,為港式互聯網醫院在內地的發展保駕護航。


廣東醫谷與奈特瑞NetRain達成戰略合作,由廣東醫谷授牌成立「大灣區『互聯網+醫療健康』示範基地」,雙方共同推動廣東醫谷乃至輻射整個大灣區互聯網醫療產業發展。


「大灣區『互聯網+醫療健康』示範基地」能為企業在申辦互聯網醫院牌照過程中,提供辦公場地配套、實體醫院合作、互聯網醫院牌照申請、互聯網醫院系統平台建設、運營管理、藥品倉儲供應鏈、產業協同、投融資、健康管理、醫療支付、AI智能、商保、企業孵化等一站式綜合互聯網醫療產業配套服務。


圖片來源:廣東醫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