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下午抵政總 晤官員及行會成員
【夏寶龍訪港】夏寶龍下午抵政總 晤官員及行會成員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13日)起一連六日訪港。他下午到政府總部與官員、行政會議成員會面。


行政長官李家超晚上見傳媒時表示,夏寶龍分別與行會成員、問責官員座談,指對方細心聆聽意見。他說夏寶龍來港考察6日是歷來最長,充分反映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又指雙方有深入交流、熱烈討論,反映他對香港十分熟悉。李家超指,夏寶龍充分肯定特區政府過去9個月的工作。


至於有否討論《基本法》第23條立法,李家超說不便公開,指夏寶龍未來幾日有很多考察行程。夏寶龍離開時被問到會面氣氛如何、有否談及23條立法時,他未有回應,只向傳媒揮手示意。


據了解,夏寶龍早上到訪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之後到特首辦,下午近4時到政總,分兩場與行會成員及官員會面,歷時約3小時,超出原訂時間。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晚於禮賓府設宴,歡迎夏寶龍。


多名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下午到政總,包括召集人葉劉淑儀,成員包括廖長江、林健鋒、劉業強、陳克勤、陳清霞、梁高美懿、鄭慕智等。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