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抵港考察6天 揮手示好稱「大家好
【夏寶龍訪港】夏寶龍抵港考察6天 揮手示好稱「大家好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兼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13日)起訪港考察6天,將出席周六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他今日早上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到場迎接。


夏寶龍步出機場貴賓室後,向傳媒揮手打招呼,說道:「大家好。」但未有停留回應提問,隨即坐上專車離開。


據傳媒報道,夏寶龍今日行程包括到政府總部,見特區政府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晚上到禮賓府出席晚宴。報道又引述消息指,他計劃「落區」見基層,考察範圍亦涵蓋教育、創科、金融及文化等,亦可能考察北部都會區。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