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駁斥北約秘書長誣衊攻擊 中國駐歐盟使團:為何不反躬自省?
【一針見血】駁斥北約秘書長誣衊攻擊 中國駐歐盟使團:為何不反躬自省?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周三(5日)在北約外長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如中國向俄羅斯提供軍事支持,將引發極其嚴重的後果。他又指北約將延續馬德里峰會確定的對華政策,將與印太四國合作應對中國挑戰。中國駐歐盟使團回應稱,堅決反對北約反覆在俄烏戰爭問題對中國進行誣衊攻擊。


使團發言人表示,注意到斯托爾滕貝格的有關言論,堅決反對北約反覆對中國進行誣衊攻擊,又強調中方在有關問題上的立場很明確,也強調了很多次。發言人更反問北約:「為何不反躬自省,問問自己往別的國家老百姓頭上扔了多少炸彈?」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