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摺埋】政府刊憲宣布醫管局員工陣線已解散
【正式摺埋】政府刊憲宣布醫管局員工陣線已解散

政府今日(31日)刊憲宣布,醫管局員工陣線(HAEA)已於上周五(24日)解散。


醫管局員工陣線於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成立,高峰期有2.2萬名成員。2020年2月新冠疫情初期,該會曾組織逾6,000名醫護人員大罷工,要求政府全面「封關」以減低疫情風險。2021年9月,職工會登記局去信醫管局員工陣線,指該會性質涉嫌與《職工會條例》不符,要求書面回應,工會在覆函反對有關說法。


去年6月,醫管局員工陣線舉行特別會員大會,並通過決議解散,但會方當時形容是在各方壓力及「政治低氣壓」下通過動議。至於該會前主席余慧明,因為參與「35+」民主派初選案,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受審。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