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竄訪台灣】英下議院代表團竄台 中方強烈譴責: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竄訪台灣】英下議院代表團竄台 中方強烈譴責: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英國下議院台英國會小組主席斯圖爾特(Bob Stewart),據報周日(19日)起率團竄訪台灣6日,將與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及民進黨高層會面。對此,中國駐英大使館發言人斥英國議會有關議員,不顧中方堅決反對,執意竄訪中國台灣地區,是對「一個中國」原則的公然違反,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中方予以強烈譴責。


發言人重申,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一個中國」原則是公認的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和國際社會普遍共識,也是中英建交和發展外交關係的政治基礎。中方敦促英方恪守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停止任何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干涉中國內政的行徑,「我們要正告有關英國政客,任何損害中國利益的行徑都必將受到中方有力反擊!」


圖片來源:中國駐英大使館網站、台灣外事機關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