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李家超代表特區政府祝賀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及國家中央軍委會主席
【熱烈祝賀】李家超代表特區政府祝賀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及國家中央軍委會主席

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3月10日)選舉產生新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行政長官李家超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同胞,對國家主席習近平全票當選表示熱烈祝賀。

  

李家超表示,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帶領全國人民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國家取得歷史性的發展成就和偉大進程;中央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支持香港進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李家超表示,十八大以來,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全國人民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國家取得歷史性的發展成就和偉大進程;中央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支持香港進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另外,李家超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多次表明,中央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特區政府注入強大信心,亦是香港發展的巨大動力。特區政府將繼續團結香港各界,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建設美好香港,做好和說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事實,並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努力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李家超周日(12日)將前赴北京,列席翌日舉行的第14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會,本月18日返港。在北京期間,李家超將會拜訪不同中央部委和機構,就香港與內地共同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增進交流和合作,積極推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特區增強發展動能。


相關政策局局長將參與部分行程,包括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和政府新聞處處長陳偉偉也會隨行。


李家超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行政長官。


圖片來源:央視直播截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