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王滬寧參加港澳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 譚錦球倡保國安、促發展、贏民心
【全國兩會】王滬寧參加港澳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 譚錦球倡保國安、促發展、贏民心

全國兩會正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今早(8日)參加了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其中,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譚錦球在會上提出了4點建議,圍繞保國安,促發展,贏民心,持續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相關工作等進行了交流。


譚錦球強調,香港要強力打擊「港獨」和亂港勢力,堅定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他提出,要進一步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嚴厲打擊所有危害國家安全的罪行。同時,他建議加強對青少年的教育引導,增強其國安意識和愛國精神。


此外,譚錦球也強調要著力解決深層次矛盾和問題,保持香港獨特優勢和競爭力。他提出,需採取有力措施,致力於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抓住住房、就業等市民最關切的民生問題,提出時間表和路線圖,並動員一切社會力量並組織實施,讓市民看到希望。


譚錦球還表示,需爭取國家和內地支持,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需要主動與內地特別是廣東對接,發揮好香港作為國家人才、文化、資源等方面橋梁紐帶作用,在深化合作中實現香港與內地雙贏,讓香港青年有更多機遇融入內地。


最後,譚錦球強調要積極團結各界力量,促進香港人心回歸。他表示,需要始終把團結香港絕大多數人、推進爭取人心回歸放在重要位置,形成由國家部門、特區政府和有關政團社團、社會各界上下合力、人人盡力的工作氛圍,深入基層,扎實貼地做好香港人心回歸工作。


圖片來源:新華社、香港商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