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敢言】甄子丹批評西方媒體報道偏頗:BBC從不報道中國真實的一面!
【正義敢言】甄子丹批評西方媒體報道偏頗:BBC從不報道中國真實的一面!

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日前接受英國《GQ Hype》周刊專訪時,批評西方媒體只關注報道中國的負面新聞,內容偏頗,從來不提及中國現代化、發展等的真實情況。他又提到2019年香港的反修例風波,並以自身經歷指「那不是抗議,是暴動」。


甄子丹在專訪中表示,以身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他亦驚嘆祖國的發展進步迅速,他指去過世界上眾多國家,但不管是高速公路、建築的發展、生活方式的便利,現代化等方面仍與中國差得遠。並指中國以外的人,只有來到中國才能看到其現代化。


他又批評西方媒體只關注中國的負面報道,如BBC、CNN等,從不報道中國真實的一面。


甄子丹談起2019年香港的反修例風波時亦堅定直言:「那不是抗議,好嗎,那是暴動。」他又表示,當時就在香港,朋友也在香港,他不會討論如何改變人們對此事的看法,「我不想政治化,很多人可能不喜歡我說的話,但我是根據我自己的經歷說的」。


圖片來源:甄子丹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