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銷限制】南韓宣布明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短期簽證
【撤銷限制】南韓宣布明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短期簽證

南韓今日(10)宣布,明日(11)起恢復簽發中國旅客到南韓的短期簽證。據韓聯社報道,南韓政府認為中國的新冠疫情流行已過了頂峰,趨於平穩,因此作出今次決定。


報道引述南韓相關官員表示,從中國入境的人士,新冠落地檢測陽性率近日已降至2%以下,確診病例亦未驗出重點關注的變異病毒株。


報道指,南韓政府採取有關措施的同時,會綜合多方因素及情況,考慮分階段放寬針對自華入境人員採取的其他防疫措施。當局亦會因應情況,考慮取消相關旅客的入境防疫要求,包括提交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落地檢測措施。


南韓自1月2日起,暫停簽發中國公民赴韓短期簽證,其後措施更延長至2月28日。中方多次批評南韓的做法不利中韓人員往來和交流,希望韓方盡快取消相關限制。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