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內地出境旅遊團今重啟 首團廣州飛抵曼谷、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到機場迎接
【熱烈歡迎】內地出境旅遊團今重啟 首團廣州飛抵曼谷、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到機場迎接

內地今日(2月6日)起,試點恢復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經營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出境團隊旅遊和「機票+酒店」業務。全國各地的首發團中,最受中國遊客青睞的目的地大多集中在泰國、新加坡、馬爾代夫等地。今早8時05分,搭乘春秋航空9C7419航班的近40人旅行團遊客,從廣州飛抵泰國曼谷,受到了當地熱情迎接。


泰國曼谷廊曼機場舉辦了隆重、熱情的歡迎儀式,迎接中國首發旅遊團遊客的到來。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育他薩、中國駐泰國大使館代辦楊欣、聯合國國際民航組織亞太辦事處主任馬濤、廊曼國際機場局長卡蘭等出席歡迎儀式,並為遊客贈送精美伴手禮。


在北京,由中旅旅行組織的新加坡出境游首發團於9時許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出發,經香港轉機後於今晚8時許落地新加坡。中旅旅行方面表示,新加坡出境首發團是疫情以來推出的一個出境團隊遊產品。據了解,這次新加坡的首發團都是中旅旅行的會員,以中青年遊客為主。


中旅旅行相關負責人透露,「隨著出入境政策的優化調整,我們加快推進資源整合和產品儲備,策劃推出了新加坡、泰國、馬爾代夫、印度尼西亞、瑞士、菲律賓、紐西蘭等目的地國家的團隊遊、定制遊、研學遊、目的地參團遊等,現已累計推出百餘條出境游產品。」


而「攜程」截至2月6日,已共上線近1200條出境團隊及「機票+酒店」打包產品,覆蓋泰國、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爾代夫、瑞士、馬來西亞、匈牙利、埃及、紐西蘭、阿聯酋、俄羅斯、柬埔寨、斯里蘭卡、老撾、肯尼亞、斐濟16個國家及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


節後大量國際航班復航,為出境遊提供了進一步便利,隨之出境遊產品的預訂也相應上漲。「攜程」數據顯示,春節過後一周,出境團隊遊和「機票+酒店」打包產品的預訂量,環比假期一周增長超3倍。


「這個數據反映了遊客逐漸對出境遊恢復信心,同時旅行社上架的貨品也更加豐富,為人們出國提供了更多樣化的選擇。」 攜程團隊遊CEO江文表示。


遊客信心恢復還體現在海外長線遊需求逐漸回暖。據了解,3月18日上海出發,人均價格27999元(人民幣,下同)的攜程首班紐西蘭出境團,開售後立即賣空。


從報名情況來看,憑借熱情好客、機票價格相對便宜,泰國依舊穩居出境跟團熱度第一;其次馬爾代夫、港澳、埃及、紐西蘭、印度尼西亞也備受遊客青睞。


圖片來源:澎湃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