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就緒】透露已有一系列接待旅客計劃 海洋公園主席龐建貽:會視乎旅客人流恢復每周開放7日、計劃依山興建歷險遊樂設施
【準備就緒】透露已有一系列接待旅客計劃 海洋公園主席龐建貽:會視乎旅客人流恢復每周開放7日、計劃依山興建歷險遊樂設施

隨着香港向內地以至世界各國打開復常之門,各行各業均翹首迎接旅客,盼生意早日復甦。營運至今已超過45年、一直以來致力打造成訪港旅客主要景點之一的海洋公園,當然也不甘後人。海洋公園主席龐建貽今日(2日)在新春團拜活動中透露,公園已有一系列接待旅客的計劃,並希望在增聘人手後,能大大提高服務遊客的質素。


出席新春團拜活動的有海洋公園行政總裁黃嗣輝、副行政總裁暨首席財務總監陳善瑜、商業營運執行總監鍾志超及執行總監吳守堅等。龐建貽在活動中表示,農曆新年期間入場的非本地遊客比例佔1成多,但距離疫情前有4至5成比例,仍有一段距離,預計今年內都未必能恢復。


園方表示,公園在疫情期間流失了約四分一人手,惟早前在園內進行的招聘會反應熱烈,短期內相信能增加350人手,主要是前線員工,包括接待、餐飲零售及動物護理等;薪金亦會較疫情前高一些,希望吸引旅遊業人士加入;如今公園的一星期只能開放5日,故希望人手增加後可以「開足7日」,更有望提高園內的服務質素。龐建貽說:「希望希望公園可以提供優質服務,大家唔好咁迫,唔需要排咁多隊」。


對於海洋公園山下零售飲食娛樂商業區計劃早前流標,園方指相關項目會盡快重新招標,而當中不少地方會有調節,加上附近地區的環境如今已有變化例如酒店、商場已陸續落成,希望收到的標書會有新的構思。園方又透露,海洋公園有意將山上土地發展成歷險主題區,今年首季內招標,初步計劃會依山興建歷險遊樂設施,如空中飛索及笨豬跳等,初步估計要1至2年時間落成。


龐建貽在活動中又提到,疫情期間服務本地遊客是良好的經驗,皆因明白到那一類活動會比較受歡迎。他舉例指園中的露營體驗活動及與保育相關的活動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項目,預約更經常爆滿,故有意將這種活動推廣給外地遊客。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