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乒賽】港隊林兆恒、何鈞傑男雙組合多哈站獲銀牌
【多哈乒賽】港隊林兆恒、何鈞傑男雙組合多哈站獲銀牌

「WTT多哈支線賽」昨日(26日)煞科,其中香港男雙組合林兆恒/何鈞傑在決賽與中國的袁勵岑/向鵬激戰5局後僅負,為港隊摘得銀牌,連同日前杜凱琹/朱成竹在女雙獲得季席,港隊今站共獲得1銀1銅的成績。


林兆恒/何鈞傑今站表現相當出色,他們在首圈先以3:1淘汰卡塔爾組合,及後連續兩場激戰5局下分別險勝羅馬尼亞Darius Movileanu/Eduard Ionescu及中國林詩棟/陳垣宇殺入決賽。


然而在冠軍戰遇上中國19歲新星向鵬及袁勵岑,雙方打得激烈,香港的「林何配」曾一度領先局數2比0,可惜最終以11比7、11比9、8比11、8比11、4比11告負,最終只能屈居亞軍。


今站賽事結束後,港乒將輪到青少年隊上陣,出戰27日展開的「WTT多哈青少年挑戰賽」。


原圖:WTT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