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暴力】觀塘童黨網上平台發布「毆鬥文宣」 拳毆腳踢街童稱「我哋觀塘最X惡」
【宣揚暴力】觀塘童黨網上平台發布「毆鬥文宣」 拳毆腳踢街童稱「我哋觀塘最X惡」

網上流傳數段名為「我哋觀塘最X惡」的童黨文宣,這些囂張的「毆鬥文宣」拍下了該批童黨拳毆腳踢街童的片段,疑似宣傳「暴力」,明目張膽大肆宣揚其好勇鬥恨的行為。


該數段童黨文宣在社交平台Facebook以限時動態方式出現,全長約38秒,共有5段,影片配有音樂,分開數段在網絡流傳,未知拍攝時間。影片分別記錄了一批為數約十多人的童黨出沒球場及街頭,隨意對街童拳毆腳踢,文宣片寫有字句:「我哋觀塘最X惡」及「我哋觀塘XX哥最夠做」,似活躍於觀塘的童黨欲大肆宣傳其字頭。


有網民批評童黨囂張行為,呼籲警方關注,並指「拍低咗自己罪證」、「反對暴力」、「咁鍾意打人,有無諗過後果」、「以為好叻,其實好傻」、「支持警方嚴肅執法」。


原圖: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