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國度】美國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釀10死10傷 72歲槍手疑被圍捕其間自轟亡
【恐怖國度】美國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釀10死10傷 72歲槍手疑被圍捕其間自轟亡

美國加州蒙特雷帕克市發生10死10傷槍擊案,當地警方證實,懷疑吞槍自殺的疑犯是一名72歲亞裔男子,相信他是單獨行事,暫時未知行兇動機;又在發現疑犯遺體的客貨車上,找到一支手槍。


當地警方指追捕疑犯期間,在距離案發現場30多公里的托蘭斯市,發現疑犯駕駛的客貨車,雙方一度對峙,期間車內傳出一響槍聲,警方其後在車內發現一名男子死亡。洛杉磯警察局長勒納(Robert Luna)表示,嫌犯是72歲的Huu Can Tran,調查人員證實客貨車內的就是嫌犯,他在車內開槍自殺身亡。


勒納表示,槍手在「舞星」舞蹈教室(Star Dance Studio)犯案後,又前往阿爾罕布拉(Alhambra)附近的萊萊舞蹈教室(Lai Lai Ballroom & Studio),被一群人搶走武器後逃亡。他說:「我可以證實這起大規模槍擊事件沒有仍在逃的嫌疑人」,並補充指這次造成10人喪生的槍擊案動機尚不明朗。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其後就事件發布新聞稿表示哀悼之意。他表示,「即使仍在持續尋找這次槍擊事件的答案,但大家都知道,這次對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AAPI)社群的影響深遠」。他又指示國土安全顧問動員聯邦全力協助地方與州政府繼續因應與調查這起事件,並下令白宮、所有公共建築與場所、所有軍事哨所與海軍基地、艦艇、駐外使館等降半旗至周四(26日)以悼念受害者。


案發在當地星期六晚10時許,一名槍手闖入一間舞廳兼舞蹈學校開槍,造成死傷。事發時,槍擊地點附近正在舉辦中國農曆新年慶祝活動,當地警方其後宣布大年初一的慶祝活動取消。


原圖:加州警方、中央社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台獨就是資所羅門群島唐人街大陸移民店舖及襲撃大陸人,所以所羅門群島跟台灣斷交,並充公台灣在那裡的機構辦事處,不准轉讓始當地教會,明顯又是教會跟台獨蛇鼠一窩。
    • jthk
      jt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上次是台省丈夫轟教會教壞台省妻子,在美基督教撐台獨,又是台獨大金主,台省基督教人多是台獨。美英這些昂撒人就是基督徒。西方撂奪殖民地就是軍隊帶著商人與傳教士來洗腦。雖然宗教導人向善,卻有更多惡的人利用宗教假冒為善,羞辱宗教,所以陳日君從來不敢抬起頭來,就是不敢正視天主,因為罪孽深重。
      • jthk
        jt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舞廳及附近店舖用繁體字,不是港人就是台省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