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票加售】高鐵「加碼」售票首日 西九龍站現購票人龍
【高鐵票加售】高鐵「加碼」售票首日 西九龍站現購票人龍

廣深港高速鐵路(高鐵)香港段周日(15日)恢復通車後,今日(17日)起增加售賣車票,每日雙向車票量由1萬張,增加至1.4萬張。在西九龍站,早上出現排隊購票的人龍,港鐵公司派出職員協助購票的市民,秩序大致良好。截至中午12時,本周三至周五(18至20日)往廣州南及廣州東的車票已售罄。


西九龍站今早出現排隊購買車票的人龍,一度有數十人輪候購票,港鐵公司在購票入口拉起圍繩供市民排隊,另派出職員在場協助購票的市民,站內亦設顯示屏列出剩餘車票數目。


新界北立法會議員張欣宇認為,高鐵每日雙向車票數量增至1.4萬張,數量仍然太過保守。他指現時雙向運力可達4萬至5萬人,即使增加車票數量後,仍然只用了三分之一的運力,有關需求十分旺盛,車票數量增幅可更進取,以滿足需求。


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晚在社交網站發帖文表示,他與團隊會繼續留意高鐵運作情況,關心社會的訴求,適當協調相關安排,使選乘高鐵的市民和旅客都能得到最佳的體驗。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立法會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