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推廣】警方開通微信「影音號」 拍片賀中國人民警察節
【加強推廣】警方開通微信「影音號」 拍片賀中國人民警察節

今日(10日)是香港警察微信官方帳號的一周年,同時亦是中國人民警察節。適逢這個特別日子,香港警察正式推出微信「影音號」,期望透過此平台分享不同類型的視頻,加強與公眾溝通,宣揚防騙、滅罪訊息,推廣警隊活動,讓市民進一步了解警務工作。


警方表示,期望透過此平台分享不同類型的視頻,加強與公眾溝通,宣揚防騙、滅罪訊息,推廣警隊活動,讓市民進一步了解警務工作。


警隊「影音號」今日開通後,隨即上載了6套影片,包括公安二喜現身說法提醒假冒公安或內地官員騙案、「警車誌‧逐步通關順暢往返」、「守護我城‧確保國慶升旗儀式順利進行」等等。當中,最受關注的正是「祝賀『中國人民警察節』·向全國人民警察致敬」,影片發布只不過幾小時,已經有大約1.7萬個讚好。


帖文指,今天是「中國人民警察節」,香港警察向一直為國家忠誠履職、無私奉獻,對社會安全穩定作出重大貢獻的每一位人民警察致敬。與此同時,香港警察亦會堅守崗位,致力維護國家安全及維持社會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財產,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