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咪】疫後全港首個國際級貓選美盛事 「喵招兔來」冠軍貓展開鑼
【可愛貓咪】疫後全港首個國際級貓選美盛事 「喵招兔來」冠軍貓展開鑼

疫後全港首個 CFA 國際級貓選美盛事「喵招兔來」冠軍貓展,今日(7日)順利於新蒲崗ARTISAN HUB舉行。比賽由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國際愛貓聯合會(The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 CFA) 香港註冊分會舉辦,為疫後首度邀請海外評判到港參與評審工作的貓展。現場近百隻貓咪使出渾身解數,在CFA註冊專業評審面前展示最健康、最美的一面,務求爭奪各組別冠軍殊榮。


成立於1906年的CFA,為全世界最大純種貓註冊組織,以促進「貓星人」的福祉為使命。除了美加之外,在日本、歐洲及中國均設有支部。今次CFA派出世界級專業評審來港,根據國際賽標準,對貓隻的身型、體格、毛色等各方面進行評分。大會今明兩日共舉行四大組別賽事,包括成貓組(八個月或以上未絕育)、絕育貓組(八個月或以上已絕 育)、幼貓組(四至七個月)以及家貓組(四個月或以上)比賽。

  

其中最近為人氣歌手MC張天賦演唱會拍攝宣傳海報的明星貓「MC丁」,出戰成貓組賽事,繼續狀態大勇,淡定完成比賽,並獲得全品種新秀冠軍貓第一名、全品種總冠軍貓第二名、短毛貓組新秀冠軍貓第一名,以及短毛貓組總冠軍貓第二名。


現場有養貓達人Thomas分享與帶貓出門的注意事項,提醒主人事前一定要有軟硬件的配套,否則有機會造成危險。他指硬件上,要為小貓準備合適的貓用背帶和外出袋(貓袋),並應先行在家中做適應練習。真正出行時,袋內可放置一些貓貓在家中常用的毛氈、玩具甚至貓草,有助舒緩貓貓外出壓力。主人也要準備一些貓零食及清潔消毒用品以備不 時之需。


主辦單位亦宣布,有見比賽反應熱烈決定「加碼」,將於1月14至15日和1月28至29日,於同一場地再次舉辦貓展。屆時場內繼續會有「勞士萊斯」級的貓選美盛事,場內亦會設有領養教育服務,為希望領養貓隻的準主人提供相關資訊。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