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開訓】駐港部隊新年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 提高防務能力
【三軍開訓】駐港部隊新年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 提高防務能力

中通社報道,解放軍駐港部隊昨日舉行2023年度開訓動員,陸海空三軍官兵迅速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不斷提高履行香港防務能力。


開訓動員後,駐港部隊陸海空三軍部隊立即前往訓練場。在駐港部隊某軍營防空陣地上,隨著營長王海旭一聲令下,全營官兵迅速展開防空對抗演練。



在赤柱營區,某旅官兵進行刺殺操訓練。在石崗軍營,空軍3架直升機進行新年首飛。在昂船洲軍營,海軍宿遷艦等5艘艦艇駛離軍港,前往香港某海域進行編隊航行、綜合攻防等實戰化課目訓練。


另外,特戰、裝甲、儀仗等多個專業都展開了新年度首次訓練。


圖片來源:駐香港部隊微博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