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中企承建柬埔寨桔井湄公河大橋及接線公路動工 洪森:歡迎中國人赴柬旅遊
【一帶一路】中企承建柬埔寨桔井湄公河大橋及接線公路動工 洪森:歡迎中國人赴柬旅遊

由中國進出口銀行承貸、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柬埔寨桔井湄公河大橋及接線公路項目,當地時間周一在桔井舉行開工典禮。


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國駐柬大使王文天等兩國代表以及當地民眾約3000人出席儀式。


洪森在致詞中表示,這座大橋是柬中兩國在「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密切合作的又一豐碩成果。大橋建成後將促進柬東北省份的貨物運輸、貿易和投資活動,推動農業、加工業和旅遊業發展。


另外,洪森強調,柬埔寨不會對中國旅客採取入境防疫限制措施,亦歡迎中國人來柬埔寨旅遊。


王文天說,大橋將極大方便湄公河兩岸民眾的工作生活。這座大橋既是設施聯通之橋,更是中柬民心相通的友誼之橋。


據介紹,該項目連接桔井省湄公河東西兩岸,全長33千米,含桔井湄公河大橋、接線公路(主線)、支線三部分,其中湄公河大橋全長1761米。合同工期42個月,項目建成後將完善柬埔寨東部路網。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