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張正義】被騙徒冒用名義推介投資比特幣期貨  梁振英親赴Google香港辦公室成功爭取將所有詐騙廣告下架
【伸張正義】被騙徒冒用名義推介投資比特幣期貨  梁振英親赴Google香港辦公室成功爭取將所有詐騙廣告下架

網上騙案不絕,有騙徒在Google等平台植入廣告,訛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以及其他現任或前任官員投資比特幣獲利,藉此套取投資者的信用卡號碼等個人資料。為免有更多人受害,梁振英今日(28日)主動出擊,在無預約下直接上Google位於銅鑼灣的辦公室投訴,要求馬上將所有訛騙廣告下架,並向警方報案。到了晚上,梁振英獲Google方面告知已決定停止植入所有這類廣告。


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稱「Google在香港主要傳媒的電子板植入詐騙集團廣告,先後訛稱其他官員、前任官員和我投資Bitcoin Futures賺大錢」。又指這些廣告附有連結,誘騙投資者提供個人資料,包括信用卡號碼。


梁振英續說,他今日上午沒有預約下,親自到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25樓的Google香港辦公室投訴。「櫃檯人員以為我是投訴國歌事件,經過大半個小時的交涉,我在Google辦公室線上和身處台灣的Google法務部人員William Farris先生談了20分鐘,要求Google 停止和犯罪集團協作,馬上將所有這些訛騙廣告下架」。


他又稱,他其後向警方報案,要求將犯罪集團和從犯繩之於法。及至今晚7時15分,他與Google的William Farris通電話,對方表示「Google已經決定將停止植入所有這些廣告」。


梁振英表示,「如果大家認識這訛騙事件的受害人,請和警方或我本人聯絡,追討賠償。」他最後又指,「國歌事件是後話。」


由於網上有人聲稱梁振英在ViuTV推介通過Bitcoin Future賺快錢,梁振英上周五(23日)在社交媒體作出嚴正聲明,稱他從沒有投資Bitcoin Future,更不會推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梁振英Facebook、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1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外国主辦机構指是在Google找到港獨歌作國歌,Google拒下架港獨訊息,可否举報Google是港獨共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