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陳永光:肯定中醫發展 何敬康:把新聲音帶進議會 尚海龍、黃錦輝冀創科破深層次矛盾
【立法會補選】陳永光:肯定中醫發展 何敬康:把新聲音帶進議會 尚海龍、黃錦輝冀創科破深層次矛盾

立法會選委界補選今日(18日)圓滿舉行,民建聯中醫師陳永光成為「票王」,以1,028票當選,中大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新民黨中委何敬康及商湯科技尚海龍亦當選。經補選後,民建聯在立法會的議席數目,由原來18席增至19席,繼續是議會第一大黨。


陳永光表示,非常感謝民建聯和各個界別肯定中醫在香港發展,令一個中醫可以進入議會。他指,會在議會支持中醫和中醫藥發展;除了中醫之外,他留意到現時香港貧窮問題很嚴重,與教育問題一樣,需要首先處理。


黃錦輝則對當選表示興奮,未來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會在議會這一個新平台,更積極地推動香港整個創科經濟發展 。他重申兩大政綱,一是「科研興港」,希望推動經濟方面的工作,包括幫助香港建造國際創科中心;另外是「科普育才」,希望利用科技、創科精準地了解年青人所需,以科普為切入點,做好青年、教育問題。


尚海龍表示,作為一位政治素人,很感謝各界選委的支持,未來一定以議會和香港福祉為先,推動香港的創科發展,幫助香港由治及興。他認為,香港深層次矛盾分經濟和政治兩大方面,經濟方面,他希望推動本港科技發展,以帶動各行各業加速發展;政治方面,他認為本港需適應新的「一國兩制」環境,向祖國、向中央說好香港故事,以「一國」作為底線,爭取更大的「兩制」之利。


何敬康對當選感到榮幸,形容這次立法會補選歷時39日,對他來說是收穫豐富的旅程,「每一日都有得著。」他承諾會用每一分力氣,全心全意為市民服務,將愛國愛港的理性、年輕、有國際視野和不同經驗的聲音帶入議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