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李家超向當選議員致賀:冀共同解決香港各種問題
【立法會補選】李家超向當選議員致賀:冀共同解決香港各種問題

立法會選委會界別補選結果出爐,4名當選人分別是民建聯中醫師陳永光、中大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新民黨中委何敬康,以及商湯科技香港公司總經理尚海龍。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8日)向當選議員致賀,期望他們履行責任,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與政府共同解決香港各種問題。政府將於明日 ( 19日 ) 上午10時在立法會會議廳為4名當選議員舉行宣誓儀式,並由李家超為當選議員監誓。政府將於舉行宣誓儀式後,公布有關宣誓是否有效。


李家超發表聲明,稱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圓滿舉行,他代表特區政府祝賀4位當選議員。他指這次補選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的首次立法會補選。特區政府依法組織這次補選,為有志參與議政的愛國者提供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他期望,4位當選人盡職履行責任,在行政主導、「愛國者治港」原則下,一起創造具建設性的議政環境,與政府共同解決香港各種問題。他和政府團隊將繼續聯同立法會議員一起鞏固良好的行政立法關係,保持良性互動和合作,共同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