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初癒】陳茂波明赴印尼峇里島 參加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小病初癒】陳茂波明赴印尼峇里島 參加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政府公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於明日(13日)下午前赴印尼峇厘島,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出席11月15日及16日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並將於17日早上返回本港,在他離港期間,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會署任財政司司長。


領導人峰會為全球主要經濟體的領袖提供平台,討論經濟、金融和政治等多方面的合作範疇。


陳茂波於10月27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訪問時染疫,並於11月1日返抵香港,當時核酸檢測為陽性,但獲當局界定為「康復個案」,毋須隔離。現時距康復不足兩星期,再度出訪外國。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