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爭光】中國乒乓球隊包辦WTT世界盃決賽男女單打冠軍
【為國爭光】中國乒乓球隊包辦WTT世界盃決賽男女單打冠軍

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世界盃決賽昨晚(30日)在河南新鄉落幕。與此前WTT澳門冠軍賽相同,孫穎莎和王楚欽最終分別奪得女單和男單冠軍。


在當晚的女單決賽中,中國隊選手孫穎莎以4:3戰勝隊友陳夢,贏得女單冠軍。此前中國女隊已經包辦四強所有席位。


在隨後進行的男單決賽中,中國隊選手王楚欽以4:2擊敗日本隊頭號男單張本智和奪得冠軍。這也是王楚欽在一個月內繼成都世乒賽團體賽、WTT澳門冠軍賽之後,獲得的第三個冠軍。


圖片來源:WTT世界乒聯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