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招募】警隊下月20日舉辦招募日 副處長周一鳴冀藉警察故事「搶人才」
【警察招募】警隊下月20日舉辦招募日  副處長周一鳴冀藉警察故事「搶人才」

警隊繼上周四(27日)重開警察招募中心後,計劃於下月20日舉行第5次「警察招募‧體驗日」,屆時將以「你的警察故事」為主題,以警隊工作多元化貫穿每個故事,希望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投考。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一鳴表示,警隊現時尚有5000多個職位空缺,惟近年投考人數有輕微下降,招募上的確遇到不少挑戰,會繼續招攬適合人士,因警隊標榜的不是數字,而是質素,希望吸納有志人士加入,做到 「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以警務工作服務市民。周一鳴更分享自己的警察故事,冀望借自己過往多元的工作體驗吸引參與招募日的人士了解警隊多元工作。


事實上,警隊亦有很多不同的兼任職務,周一鳴指,如談判組、反黑專家,以及「易受傷害證人支援隊」等,此外又可派往國內接受訓練及到海外考察,均有很多機會學習不同的新事物及新技能。


同時,警隊推出大學招募快線並於上周三(26日)完成招募,走訪本港11間大學招募人才,共有389人申請,另有140人參加警隊學長計劃。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