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望插水】英國民調顯示過半保守黨人希望卓慧思辭職
【民望插水】英國民調顯示過半保守黨人希望卓慧思辭職

英國首相卓慧思矢言帶領保守黨參加下一次大選,但在唐寧街經歷災難性的6個星期後,許多人懷疑她能否繼續擔任領導人。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道,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保守黨人希望她盡早下台,而接替她的最佳人選是前首相——剛辭職不久的約翰遜。


英國民調機構YouGov對保守黨成員最新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55%保守黨人認為卓慧思應該立刻辭職,只有38%保守黨人認為她應該留下。至於接替者,有63%的人認為應該要由約翰遜回朝重新接任,高於60%的辛偉誠。被問到如果他們能夠再次就黨魁選舉中投票,55%人稱會投給辛偉誠(Rishi Sunak),僅餘25%的人會繼續投給卓慧思。


另一項YouGov民調顯示只有一成的英國人對卓慧思有好感,無好感的則有八成。


卓慧思周二(18日)較早時出席內閣會議。她在會上表示,希望民眾明白日子會很艱難,但通過解決現時長期存在的問題,將可讓英國走上更強大的道路。


卓慧思同日又與一批保守黨國會議員,及由支持脫歐議員組成的「歐洲研究小組」成員會面。卓慧思的發言人說,卓慧思直言對未能履行減稅承諾感到失望,但指有關決定是必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