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評估】PayPal終止社民連帳戶 稱涉及「過高風險」
【風險評估】PayPal終止社民連帳戶 稱涉及「過高風險」

社會民主連線昨日(12日)在社交媒體表示,上月收到PayPal HK團隊的電郵,通知終止向其提供服務。PayPal在電郵中表示,認為當中涉及過高風險,並指決定已經過詳細考慮。社民連稱,PayPal在信中並未有解釋為何「過高風險」,並呼籲市民改用其他途徑捐款。


社民連在Facebook專頁發帖指,在9月19日收到PayPal HK團隊向社民連發出的電郵,並指該電郵以PayPal HK Limited作下款,並沒有附上具體職級及署名。該團隊在電郵中表示,審視社民連帳戶後,認為當中涉及「過高風險」,因此將會終止向社民連提供服務,並指相關事宜已經過詳細考慮,而終止服務是最終決定。


社民連外務副主席周嘉發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收到電郵當日PayPal已即時終止社民連帳戶,半年內須取回餘額;他曾電郵追問何謂「過高風險」,惟PayPal拒絕交代原因。他又指,帳戶被終止前約有4至5位數捐款,部分屬定期月捐,帳戶停運對組織「有少少影響」,要更努力籌款補足。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