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頭露尾】居英港人搞政治清談聚會籌款 梁振英質疑漠視英國大型示威:是不是很離地很諷刺?
【藏頭露尾】居英港人搞政治清談聚會籌款 梁振英質疑漠視英國大型示威:是不是很離地很諷刺?

英國各大城市爆發多年未見抗議通脹的大型示威,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今日(3日)在Facebook個人專頁發帖,質疑「人家真正的英國人水深火熱,舉國上街示威,抗議生活開支危機,這邊廂,冒充英國人的香港人繼續搞小圈子政治清談集會籌款,英國人看在眼裏,是不是覺得很離地、很諷刺?」


梁振英提到,上個世紀有些香港人移民去英國之後,一輩子沒有走出唐人街。他又質疑,近年聲稱移民其實是移居英國的香港人,也沒有走出政治上的唐人街,不肯、不敢也不懂融入英國的主流政治。


另外,英國多個城市早前有海外港人示威,其中在英倫北部,曼城有逾600人參加大遊行;南部4城包括僑福、雷丁、京士頓及薩頓等亦有靜默示威,逾300名義工舉起紙牌。惟從相片中所見,大部分示威者均頭戴頭盔、戴口罩蒙著面。梁振英質疑是「無面見江東父老」,直言他們「有膽上街,冇膽亮相」。


原圖:城寨Facebook截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6
心心眼
1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西方國家又不是第天双标!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