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離世】國家副主席王岐山 往英駐華使館弔唁
【英女王離世】國家副主席王岐山 往英駐華使館弔唁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周一(12日)前往英國駐中國大使館,弔唁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代表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深切哀悼。王岐山在英女王遺像前肅立默哀,在弔唁簿上題詞,向英王室、政府和人民致以誠摯慰問。


他表示,伊利沙伯二世是中英關係發展的推動者和貢獻者,是首位訪華的英國君主,曾接待多位中國領導人訪英,為中英關係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他強調,今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50周年,雙邊關係發展歷程充分表明,只要堅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贏,中英關係就能保持平穩順利。希望英方着眼戰略和長遠,和中方一道,加強對話交流,推動互利合作。


另外,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13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時,被問到會否派代表到英國領事館悼念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李家超表示,會派適當代表到大使館致哀。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