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逃犯】許智峯澳洲遭潑水被大罵「人渣」 操粵語男:下次再俾我見到你,就打鑊你!
【國安逃犯】許智峯澳洲遭潑水被大罵「人渣」 操粵語男:下次再俾我見到你,就打鑊你!

身處澳洲的國安逃犯許智峯,日前於雪梨一間餐廳,遭一名操廣東話的華裔男子潑水,其間大聲指罵許是「人渣」,並手搭許智峯膊頭指:「下次再俾我見到你,就打鑊你!」許智峯周二(9日)於社交媒體Facebook個人專頁表示,已將「施襲者」的相片、姓名及聯絡方法提供予澳洲政府部門,對方亦書面確認收到舉報,當地警方及國家安全部門已經在電話上與許直接聯絡。


據澳洲「港獨」組織澳洲香港各業聯盟周一(8日)於社交媒體Facebook公布,8月7日下午,許智峯與兩名友人在一間餐廳內飲下午茶,當時餐廳內坐滿食客。在3時半左右,坐在許智峯側面背後的圓桌的男子突然企起身,將手上一杯水潑到許智峯身上,並大聲指罵許是「人渣」。許智峯友人立即上前與該男子理論,男子繼續指罵:「如果唔係咁多人喺度,我一早郁手打咗你喇!」目擊者指,該名華裔男子操流利廣東話,年約50餘歲,同行男女疑為其太太及兒子。


帖文續指,男子繼續指罵,惟見許智峯等人不作任何回應,遂倖倖然離去,留下疑為其太太及兒子在餐廳,他們要求餐廳將食物打包後離開。10數分鐘後,男子折返,並出手搭許智峯膊頭,指:「下次再俾我見到你,就打鑊你!」許的友人立即潑開該名男子的手,並指斥他的行為已涉嫌犯法。男子聽罷,邊指罵許智峯「人渣」邊離開,其間更高聲指罵說:「你哋唔係話要報警咩!」


帖文最後指,在場人士已拍下男子的容貌,餐廳現場的食客目擊整件事件過程。許智峯及友人幾經考慮後,暫未打算報案作跟進行動;但若日後有任何需要,相信亦有足夠證據交警方作進一步調查。事後有人將當時發生事件的地點及相片於網上公開,發生事件的地方是位於澳洲Rhodes Central的好上好冰室。


許智峯周二發文表示,他已經向雪梨當地的新州警方(NSW Police)、澳洲聯邦警察 (AFP)、澳大利亞安全情報組織 (ASIO)及澳洲國家安全部(National Security) 分別作出舉報,並確認收到舉報。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