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強調段崇智問題是政治問題 梁振英:不得馬虎含糊!
【擲地有聲】強調段崇智問題是政治問題 梁振英:不得馬虎含糊!

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早前通過校長段崇智續任3年,事件引起社會各界爭議,不少人批評段於反修例期間縱容校內暴徒,更曾批評警方。多次炮轟段崇智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晚再在社交媒體發文,強調段崇智的問題是政治問題。


梁振英在Facebook帖文稱,特區政府向多個傳媒放風,表示從來沒有考慮過授勳給段崇智,「為什麼要這樣放風,因為要和段切割。」


他續指,特區政府做法正確,「我們對黑暴的立場、對段崇智問題的立場,也和美國政府的絕對不一樣。」梁振英又說,對「黑暴」的立場沒有灰色地帶和中間地帶,對段崇智亦同理。如果段崇智可以繼續做大學校長,對於反對「黑暴」的人、反對「段爸」的人,自己和家人冒着風險的人,「就是錯了,就是大傻瓜了」。


梁振英又指,段崇智沒有向3萬警察道歉,沒有向愛國愛港人士道歉,「以後當其他段爸出現的時候,我們還要發聲表態冒風險嗎?在這個問題上,不得馬虎含糊。」


他最後表示, 段崇智的問題不是學術問題,是政治問題;2019年,害了大批香港青年人的,不是學術問題,是政治問題。「如果大學校長的任命沒有政治考量,今後將任命權交給美國和他的馬仔好了。」


梁振英的帖文還附有「段崇智問題的影響極壞」、「段崇智不符合國家安全要求」、「段崇智要馬上辭職」、「段崇智的政治顧問只是混飯吃的公關顧問」幾個標籤。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6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段:dog2::dog2:必定教壞下一代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smi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