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真相】提六點駁斥民主黨《立場書》 梁振英:民主黨只能瞞騙少數人於一時、不能對其抱有幻想
【認清真相】提六點駁斥民主黨《立場書》 梁振英:民主黨只能瞞騙少數人於一時、不能對其抱有幻想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民主黨早前發表所謂「香港回歸25周年立場書」,指該黨對於「一國兩制」的信心不變,又稱目前香港距離民主普選和代議政制的目標尚遠。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今日(16日)在Facebook專頁發文,提到民主黨《立場書》中的主要論點很有駁斥的需要,並提出六個要點。

1.《立場書》中提到「我們希望在「一國兩制」之下落實民主普選……」。梁振英指出,香港的「民主普選」是地方性的民主普選,不是主權國家的民主普選;地方性的民主普選授權能力十分有限,民主黨近年偷換概念,將香港的地方性民主竄改成主權國家的民主。

2.《立場書》重申民主黨的立場,指「最重要的,是民心的回歸,讓我們有真正的民主」。梁振英認為民主黨必須認清事實,香港「真正的民主」不是天馬行空的民主,而是嚴格按照《基本法》實施的民主。他又指《基本法》規定,普選行政長官必須由提名委員會提名,民主黨當年堅持的是違反《基本法》的「公民提名,必不可少」。

3.《立場書》表明「我們信任香港市民,也希望中央和特區政府同樣信任香港市民」。梁指在普選問題上,民主黨誤導市民;作為民意代表,民主黨公然勾結外國,是嚴重破壞政府和市民之間的「互信」。

4.《立場書》提到「讓市民自由地發表己見,讓不同意見可互相競爭激撞,是香港多年來生氣蓬勃的泉源」。梁指出,事實是多年來民主黨以最大反對黨的架勢,不僅對社會上的不同意見大張撻伐,更將黨內的不同意見完全滅聲,驅逐出黨是民主黨搞清一色的慣常伎倆。

5.梁振英指民主黨在港獨問題上,一直以來的立場是「不支持港獨」,從來不説「反對港獨」。

6.梁分析指,民主黨不是沒有「溫和」黨員,但是「驅逐出黨」這一把懸劍令「溫和」黨員噤聲,更有不少人向激進派靠攏,令民主黨長期以來被披羊皮的豺狼把持。

梁振英在貼文末段強調「民主黨只能瞞騙少數人於一時」,又指不能對民主黨抱有幻想。

原圖:星島日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