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假新聞】麥美娟:局方已聘請顧問研究規管虛假資訊
【打擊假新聞】麥美娟:局方已聘請顧問研究規管虛假資訊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一直倡議就侮辱公職人員立法,早前向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查詢政府對立法事宜的意願,今日(13日)獲麥美娟書面回覆。


麥美娟指,上屆政府的《施政報告》中提出政府須正視的議題包括打擊假新聞、仇恨言論和侮辱公職人員等問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已聘請顧問研究多個司法管轄區近年所訂立用作規管虛假資訊的不同法例和執法經驗,為下一步工作提供參考。待有關研究有結論時,政府會向立法會匯報,並交代跟進工作的時間表。至於侮辱公職人員等其他範疇,政府會因應需要展開相應研究工作。


麥美娟表示,公務員事務局透過不同渠道,加強公眾認識公務員的工作性質,讓市民更了解公務員是以專業及不偏不倚的態度服務社會,應受尊重。局方亦提供培訓及熱線輔導服務,加強員工處理語言衝突的能力,協助管理壓力及維持良好的心理素質。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