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年】《人民日報》發文:習近平始終關心香港繁榮穩定 心繫香港同胞利益福祉
【回歸25年】《人民日報》發文:習近平始終關心香港繁榮穩定 心繫香港同胞利益福祉

內地媒體《人民日報》昨天(20日)發表題為《總書記心繫香江,「香港發展一直牽動着我的心」》的文章,指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2017年6月29日來到香港時,對這塊土地飽含深情,對香港情況十分熟悉,始終關心香港繁榮穩定,始終心繫香港同胞利益福祉。


文章又引述習近平在2020年新年賀詞中強調,「真誠希望香港好、香港同胞好,香港繁榮穩定是香港同胞的心願,也是祖國人民的期盼。」


面對「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中,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習近平也開出藥方,指始終聚焦發展這個第一要務,發展是永恒的主題,是香港的立身之本,也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


習近平又指,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有着許多有利發展條件和獨特競爭優勢,特別是這些年國家的持續快速發展,為香港發展提供難得機遇、不竭動力、廣闊空間。


文章稱,當前,香港已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正處在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聚焦「國家所需、香港所長」,香港必將開啟新一輪發展進程。有祖國作為堅強後盾,有中央政府和內地人民的大力支持,有回歸25年積累的豐富經驗和夯實的發展基礎,有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團結奮鬥,「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一定能夠再譜新篇章,香港一定能夠再創新輝煌!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