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逼宮】保守黨擬周三發起不信任投票 逼約翰遜下台
【黨內逼宮】保守黨擬周三發起不信任投票 逼約翰遜下台

因「派對門」醜聞被指違反封城令的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兼首相約翰遜,在保守黨內失去威信,面臨黨內逼宮,保守黨據報將於星期三發起對約翰遜的不信任投票。


《星期日泰晤士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超過25名保守黨議員公開表示,已去信保守黨下議院黨團「1922委員會」,要求啟動對約翰遜的不信任投票。


根據規定,要有一成半議員,即是54人向委員會主席提交書面請求,才可以啟動程序。報道引述黨內官員和有份逼宮的議員說,已接近門檻,其中一人更表示已經夠票。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