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廉恥】聲言被控19項控罪 國安逃犯許智峯:判我終身監禁又如何?
【不知廉恥】聲言被控19項控罪 國安逃犯許智峯:判我終身監禁又如何?

身負多宗刑事案而被警方通緝、潛逃到澳洲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再於社交媒體專頁公開法庭文件,稱自己日前收到香港警方電郵,內容是高等法院告知將於6月2日開庭,就其4宗刑事藐視法庭案宣判。


許智峯周一在帖文中表示,負責審判的是國安法指定法官,宣判罪成也是必然的事,亦意味這將是他離港前後所涉的案件中,第一宗定罪的案件。他囂張地說:「其實,對我宣判監禁5年、10年,甚至終身監禁又如何呢?」他更表示,「面對指控,我可向世界磊落承認『我藐視你』,絕無愧疚。」


他指出,還有其他被指控的案件如下:光復屯門遊行案3項控罪(附通缉令);內會衝突案2項控罪;議事廳扔臭草案4項控罪(附通缉令);立會選舉投白票案4項控罪(附通缉令);國安法分裂國家及勾結外國案2項控罪(附通缉令及財產限制令),再加上離港不出庭藐視法庭案4項控罪,總共19項控罪。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