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 冀透過互動闡述施政理念 李家超:料已夠票「入閘」參選、仍望爭取不同選委支持
【特首選舉】 冀透過互動闡述施政理念 李家超:料已夠票「入閘」參選、仍望爭取不同選委支持

已宣布參選行政長官的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11日)安排到10處地方,拜訪多個團體、政黨以爭取支持。第3、4、5站分別到訪自由黨、新民黨與香港友好協進會。李家超表示,現時相信已得到足夠的提名票「入閘」參選,但仍然希望能爭取不同選委支持,透過互動令到各選委理解他的施政理念。


李家超今早10時40分到灣仔新軒尼詩大廈,與自由黨代表會面。會上李家超解釋其施政理念,雙方談及國際上出現戰爭,形勢千變萬化的情況下,穩固環境對本港的重要性;自由黨提出本港營商環境須取得一個平衡,才能將整體社會利益最大化。李家超提到,自由黨在如何提升本港競爭力提出了建議,對他寫政綱有莫大幫助。 


11時30分,李家超到中國海外大廈,與新民黨代表會面。會後李家超見傳媒時表示,雙方討論了應急預案,期間亦分享了相關的經驗和經歷,新民黨理解其施政理念,並表示支持。李家超亦提到,相信已得到足夠的提名票入閘參選,但強調今次參選不是為了自身,而是為了整個香港700多萬市民,因此不會以個人目標做選舉工程,會努力向各界自己的施政理念。



李家超緊接於中午12時20分到中環廣場,與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面。會後李家超表示會談內容廣泛,雙方談及世界形勢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青年問題、營商環境等。


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表示,協進會認同李家超以目標為本,重視建立本港穩固基礎的方針。唐英年認為,穩固基礎一定要有國家安全和法治,同時亦有經濟上的基礎,經濟包括金融、貿易、科技等範疇,如何發揮香港在「十四五規劃」中的角色等。另外在防疫、就業、退休保險等議題上,他期望未來政府能提供市民一定的安全感。 


唐英年表示,香港友好協進會會內共380名選委,均歡迎李家超參選特首。協進會支持李家超,並衷心祝願他有順利的選舉和成功的新一屆特區政府。


李家超將於午膳後,下午2時再到成基商業中心與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會面,繼續開展下午的行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