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疑雲】蔡英文因家人確診新冠進行居家隔離
【確診疑雲】蔡英文因家人確診新冠進行居家隔離

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昨天(8日)表示,因家人確診新冠肺炎,蔡英文將隔離並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21日。蔡英文及其密切接觸幕僚已進行快篩和核酸檢測,所有人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蔡英文所有公開行程亦已暫停。


據了解,蔡英文清明假期期間與11位家人在其官邸午餐。其中一位家人昨天中午身體不適到醫院就醫,篩檢後確診。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發言人稱,蔡英文將隔離至14日,此後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7天。


發言人稱,所有進出領導人官邸的人員都必須測量體溫、消毒。當天午宴過後官邸已進行消毒工作。昨天午間接獲相關通報後,官邸進行了全面消毒,當局領導人辦公室也會進行全面清消作業。獲報後,醫療團隊立即對蔡英文及其密切接觸幕僚進行快篩和核酸檢測,所有人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稍早當局副領導人賴清德也已進行快篩。


發言人還稱,餐敘當天餐桌上設有隔板,蔡英文與確診家人距離3米。對於領導人辦公室幕僚及近幾天與蔡英文開會、共同行程者,因與確診者並無相關接觸史,將採取自主健康監測,並落實防疫相關作為。


台灣疫情升溫,昨天新增384例新冠肺炎病毒本土病例,創下今年單日確診數新高,分布在17縣市,以新北市146例最多、高雄市58例、台北市54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