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視聽】李家超:內地援港醫療隊是抗疫精英 籲社會提防誤導訊息
【以正視聽】李家超:內地援港醫療隊是抗疫精英 籲社會提防誤導訊息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在網誌發文,感謝中央在短時間內派醫療隊援港,形容是「香港的及時雨」。他又提醒,社會要提防社交媒體上不負責任的胡亂猜想或用心不良的誤導訊息,以免損壞良好關係和感情。


李家超發表題為《兩地醫療隊並肩作戰 同心同向》的網誌,他指出,醫療隊來自廣東省22家三甲醫院,成員包括醫生、護士、放射影像技師等,是一線骨幹的專業隊伍。他們都是國家的抗疫精英,大部分曾參與廣東和湖北等地的疫情救治工作,他們的經驗和專業能力對香港的抗疫工作有直接幫助。其中,廣東省中醫院副院長更有豐富中醫臨床經驗。內地中醫長足發展,中藥在新冠病的治理有防範輕症轉重症的功效,相信中西醫結合並用,會更彰顯成效。


李家超表示,內地醫療隊抵港後,即爭分奪秒積極熟習香港醫療環境、運作和細節。他們與醫管局人員緊密溝通,按不同階段的需要,商議工作安排,務求達致最佳效果。雙方合作愉快,互相支持,是美事的典範,對此必須作出肯定及全面反映。


他又說,社會要提防社交媒體上不負責任的胡亂猜想,或用心不良的誤導訊息,以免損壞良好關係和感情。社會的聲音要為抗擊疫情加力,不可自毀長城。


李家超指出,醫療隊已在亞洲博覽館開始工作。他們帶來專業、經驗和信心,與香港的醫療人員相輔相承,並肩作戰,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應,是香港的及時雨。


圖片來源:政務司司長辦公室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