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宿糾紛】前區議員曾振興被指英國住「免費屋」 破壞傢俬無錢賠?
【借宿糾紛】前區議員曾振興被指英國住「免費屋」 破壞傢俬無錢賠?

屯門前區議員曾振興去年7月帶着全家「走佬」到英國,當時他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移英後「財政壓力重大」,並附上贊助平台連結,乞求「手足」資助他打「國際線」。近日網上流傳他獲當地港人提供免費居所,但曾一家破壞屋內物品,更以「無錢」為由,未作賠償;曾在社交平台承認家中小孩確對家具造成損毁,但否認「免費」租住與其他指控,又聲稱多次向屋主討論賠償事宜但屢被無視。雙方各執一詞,而屋主至今未就事件作出回應。


近日有人在網上爆料指,其居英朋友免費提供住所,供曾振興一家5口居住,未料曾一家入住後,屋內物品不斷遭破壞,包括地氈印有熨斗印、花園木門斷裂、劃花床側、屋主的寵物狗全身黏有意粉慘變「意粉狗」;弄壞抽油煙機後,更只用封箱膠紙作修補。網民提供照片作證,並附上曾振興的「立據」和對話紀錄,當中對話紀錄顯示曾自稱銀行戶口只有300英鎊(約3,167港元),無力賠償維修費用。而「立據」有曾振興簽名,表示願意賠償屋內損毁和作出一切合理行動,持據人可追討相關金額,據稱維修費用超過1000英鎊(約10,559港元)。


對話紀錄又顯示,曾回應屋主查問稱,自己有穩定工作和居所,並反問對方「你意思好似係想同HO(Home Office,英國內政部)舉報我無留喺英國嘅能力?」屋主回應指曾「諗太多」,認為曾作為一家之主,做錯事需要負擔責任。爆料者之後再補充,雖然曾最後搬離該住所,但係有指曾無送到女兒返學,亦都無請假,令學校聯絡屋主,當作失蹤兒童個案處理。爆料者又形容屋主對此非常苦惱,情緒都受到影響,惟曾近日雖然都有更新社交平台,但只分享疫情相關新聞,未有提及今次住屋事件。


曾振興周一(14日)在Facebook回應指, 願意賠償合理清潔及維修費用,但強調曾經嘗試聯絡屋主商討賠償,但未獲回覆。至於戶口只剩下300英鎊,曾振興稱只是流動現金,重申目前有穩定工作收入,足以應付一家開支。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曾振興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29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