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出事實】批美國充斥北京冬奧不負責任報道 美滑雪運動員:其實都是假的!
【講出事實】批美國充斥北京冬奧不負責任報道 美滑雪運動員:其實都是假的!

美國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運動員阿倫‧布隆克(Aaron Blunck)昨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在美國看到各種關於北京冬奧會的不負責任的報道。他接着說:「那些其實都是假的。實際上,一切都很了不起。所有人,從工作人員到核酸檢測員,到住宿條件,這是我們參加過的水平很高的冬奧會。」


他的隊友亞歷克斯‧費雷拉(Alex Ferreira)則用真誠和友善形容奧運村的工作人員,「他們總是向我們揮手,看起來很興奮,這真的讓人眼前一亮。」


圖片來源:中國日報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