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張家口落大雪 谷愛凌坡面障礙賽首戰延期
【北京冬奧】張家口落大雪 谷愛凌坡面障礙賽首戰延期

較早前為中國隊贏得冬奧女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金牌的谷愛凌,原定今早(13日)於河北省張家口的密苑雲頂樂園,出戰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資格賽,這是她第二個有望奪得金牌的項目。未料,當地下起大雪,賽事從上午10時延後至中午,結果直到中午12時許,天氣狀況一直沒有好轉,主辦只好宣布今日賽事取消,等到明天(14日)看天氣狀況再決定。

谷愛凌也立刻在Instagram上發布限時動態,表示比賽因天氣延後到明天,並附上自己一臉失望表情的照片。

原圖:北京日報、谷愛凌IG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谷靚女有準備出戰隨時都可以贏,加油!: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