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林鄭稱對國泰及官員出席派對調查不會不了了之
【新冠疫情】林鄭稱對國泰及官員出席派對調查不會不了了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在行政會議前見傳媒時表示,對國泰公司機組人員「客機去貨機返」和部分官員出席宴會的調查不會不了了之,強調定會向公眾交代,但目前有關調查仍未完成。


林鄭表示,政府昨天已就兩名涉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的時任國泰機艙服務員作出檢控,有關部門目前還在調查國泰航空「客機去貨機返」的安排是否符合規定,有否違反就貨機及貨運所作的豁免安排,但由於涉及較多文書往來,需要十分審慎。


另外,曾出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派對的4名政府官員,昨晚(17日)完成檢疫離開竹篙灣。林鄭指,這4名官員與其餘11名不需入住檢疫中心的官員一樣,他們需要用自己的假期在家隔離,期間只准外出檢測。


林鄭又說,11名毋須檢疫的官員若周六(22日)拿到新冠病毒陰性檢測結果,可以返回工作崗位,而離開檢疫中心的官員最快可在下周一(24日)復工。


「可以與各位保證,不論是國泰公司的調查,或是特區政府官員就出席宴會調查,是不會不了了之。」林鄭強調,社會需要知道事實,她也需要對企業和同事公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向公眾交代。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國泰航空網站、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神經刀
      神經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排除異已行動開始!: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